close

 

 

 

[首圖故事] 2011跨年夜來去吃烤狀猿再來去新市政府看煙火秀  

 

 

------------------------------

 

hello,, Happy New Year!!!

不曉得大家跨年都去哪玩呢?    

 

難得今年比較懶想待在台中就好...

不然回顧去年我們可以衝到墾丁去了啊  

這次我們訂了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餐廳的位子

總共11個人超級熱鬧的  

 

我們訂9點10分的位子還在外面等了一下下才進去

外面的風爆冷,裡面超暖但真的是擠到水洩不通  

服務生都忙到像蒼蠅一樣狂跑...

 

一開始上場的就是肉肉肉肉肉............

  

 

一開始就狂點附餐的下場就是吃到很膩  

還有人喀掉了3顆溫泉蛋咧,, HA HA*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狂吃~

  

 

我發現蘇祈安的表情最經典,,

一直在渙散到傻傻的樣子  

 

女生邊吃、邊烤、邊玩的結果是...

不小心打卡或照相一下烤架就這樣著火了 

  

 

男生們則是很專注地一直在烤肉上面

實在是超認真的  

 

 

哎呀,不小心偷拍被發現了!!!

 

 

大頭頂著剛剪不久的新髮型來稱霸全場,,

為什麼要把吃的含在嘴巴裡面!!!  

    

 

每個人的可愛表情都被我全收錄了唷!!!

雪糕你也太俏皮女孩了吧

  

 

假面默默地在...偷拍大家...

 

 

最後他發現我在拍他

然後互拍  

  

 

豬豬吃得超級開心表情都一直換還亂動 

是有沒有這麼爽啦....

 

 

最後吃太撐也是渙散收場,, HA HA

我們吃烤狀猿的位子剛好排到要脫鞋子的,,

所以我都沒有出去挖冰淇淋來吃  

 

每桌限定只能吃2個小時,,

所以他們收完烤爐後我們也離開了~

出發到新市政府前等跨年倒數囉

 

 

人潮算蠻多的,,

不過只有大螢幕有點空虛  

 

 

3、2、1、2012新年快樂 !!!  

  

 

煙火用全程錄影方式呈現唷~

 

 

煙火有點短好可惜 

回來好期待看101的煙火秀!!!

 

吃太飽想休息一下  

所以大家還一起去了啡文學喝個咖啡看夜景

只是風真的好冷啊.......

 

夜景真的蠻美的

在2012新剛進入的幾個小時,,

寧靜一下也不錯

  

 

 

 

 

以上 祝大家在2012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讚幫我推薦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