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外圈有好美的粉紅花,松濤園Part 2 正式開始囉  

 

 

 

------------------------------

 

回家狂做作業忙到天昏地暗

文章拖到現在才有空寫,, 嗚嗚

SORRY.

 

話說松濤園外圈也真的很精采

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花花草草  

愛園藝的人這裡應該算是小天堂吧,HA HA*

 

紫色是個頑固又難拍的顏色  

不過我的GF3表現得還算優秀

一點都沒跑到藍色調呢

            

 

 

外圈大多是這樣的小池塘

走太進一不小心就掉下去囉

池邊都是圓幣草好可愛 

  

 

 

外圈望過去的景色還真清新

那顆開滿粉紅花的樹超級顯眼  

  

 

 

這是我第一次用GF3拍出背景光的小圈圈欸!!!!

真是太感動了~~~

  

 

 

入口的小亭子旁也有一棵這種樹((一樣都開滿了花呢))

被我發現一隻蜘蛛躲在裡面納涼  

    

 

 

豬寶包不知道為何那天一直很懶散  

害我拍照的時候也跟著懶散= =

你看照片裡那條背帶的黑影((嚇

當時拍照竟然沒發現也太扯了吧  

 

 

背後還有一個小池塘,是活水循環式的

四周竟然重著梵谷畫作出現的「鳶尾花」耶

鳶尾花  

 

 

不知為何雖然是第一次看見卻立刻就認出來了

實際上的花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

生長在水邊更有仙花的感覺.....

  

 

 

路邊的小玫瑰正要盛開,,

桃紅色的好可愛

   

 

------------------------------

 

不得不說天氣真好,楓樹不再是紅色的囉

而是青青翠翠的鮮綠色~~

豬寶包真是的,說懶得拍照卻還是樂得要死

  

 

 

往天空一望是刺眼的陽光,,

如果夏天能夠停在這樣舒適宜人的溫度該有多好.......

 

 

 

美好的時光總讓人捨不得離去    

這樣的天氣會有幾天呢?

 

 

在離開前拍了幾張雛菊的照片

他們一致地向著夕陽綻放   

 

 

 

在夕陽的照耀下,藍紫色得花更顯得與眾不同

   

 

 

豬寶包累壞了,像老人一樣坐在椅子上等我

 

 

 

偷拍最後一張當作結尾

不過呢,一定會再來補吃下午茶的啦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哦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