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Opes,一不小心春夏指甲油的文章就醞釀得太久啦      

 

 

 

------------------------------

 

請容許我首圖照片拍得非常...差強人意  

因為我真的對於很多罐指甲油該如何一起拍得最好看毫無頭緒啊  

一邊要顧著盡量減少反光、一邊又要把顏色表達正確

實在很難掌控,只能說我該多多練習了吧...

 

P.S 目前最成功的就屬這張大合照:

 

 

 

這次把10罐指甲油拆成兩個系列作介紹,,

標題寫著"春夏兩樣情"感覺好騷包哦_ HA HA*

初登場的系列是這兩年很風行的裸色系

不過有一罐深巧克力色偷偷混進來了!!

(((純粹因為它也是咖啡系列而已嘛))

 

------------------------------

 

我第一次買essis的指甲油,,

一次就買了兩瓶,刷頭算蠻迷你的

不過很好刷、不留痕跡上色也很均勻  

 

首先是「essis‧714 Pillow Talk

我記得這色Y拍很多賣家都翻譯成香檳米果凍吧?

是個很美又很有氣質的顏色,,

很適合在你不想擦有顏色卻又還是要擦指甲油時的好選擇

 

 

 

不過這顏色實在令我百思不解  

我原本想說應該會是白色半透明之類的效果

可是你看看,我已經擦了2層還透成這樣...叫我情何以堪吶

((擦3層又很難乾,但至少是出現我要的效果了   ))

 

 

再來也是「essis‧304 Jazz

這顏色就熱門了,網路上有好多人都有分享過這瓶

評價很好唷,之前po在FB上引發好多人問的就是這罐啦XD

 

 

 

這個顏色有種難以形容的時尚感

輕鬆又不失Fashion的感覺  

 

 

白天陽光下,幾乎快要跟皮膚合為一體的顏色

但是卻有著淺淺的灰栗色調 

 

 

 

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的熱門色

皮膚不要太黑擦這色都很適合喔  

  

 

------------------------------

 

COLOR CLUB‧881 High Society

有著高社交手腕的顏色,非它莫屬

COLOR CLUB這個品牌在台灣並不多見  

在網路上也很少看到賣家販售,,

不過因為亂逛Y拍的習慣所以和它相遇囉

也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呢XD

 

 

瓶蓋上的刻印是一朵花

這應該是他們家的LOGO吧?!

 

 

 

一開始你擦會覺得它像灰調的棕紫色

不過再多看幾眼就會變成灰紫

在陽光照耀下又化為淺紫棕色  

實在是個詭局多變的顏色哪....

不過總之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最後是混進來的深巧克力啦

是大家都很熟悉的「UNT‧GD075 夜色香水」呀 

  

 

 

夜色香水真的濃烈的化不開,,

就像黑巧克力一樣神秘又迷人  

喜歡深色又不想太Roker的女孩一定要有這罐!!!

    

 

 P.S T-SING 105之前分享過了所以就沒貼了唷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分享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