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2012春夏指甲油Part2.開始囉!快來看看你喜歡哪個顏色吧~  

 

 

 

------------------------------

 

今年和往常不一樣不再鍾愛裸色((雖然還是蠻愛的啦 )

特別喜歡冰沙色系的指甲油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ViVi雜誌的影響

顏色都喜歡找粉粉的、很俏皮的那種

 

 

首先介紹的是只要是愛擦指甲油的女生都知道的OPI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比去年是有降價了,,

我買單瓶$200唷

 

 

這是2010年Pink Softshades系列的顏色,色號是H36

全部粉色裡最淡,看起來很可愛又氣質的一瓶  

 

 

照片沒有色差喔,就是這麼淡的粉紅

一開始擦覺得還好沒有很特別,,

不過每當要選粉紅色都會不知不覺挑這瓶耶  

 

 

 

日光燈下就很可愛了,在太陽下更不用說XDD

這個顏色很離奇的適合擦在腳上  

真的,一點都不顯黑  

   

 

 

第二種粉紅是沒有參白色的H18

透明度尚可的粉紅算是很挑膚色的一瓶  

多擦幾層會有一種塑膠粉紅的感覺

 

 

 

我覺得這顏色頗耐看的呢

而且擦手上比擦腳上適合多了

  

 

 

很果凍透明的感覺,亮晶晶的

馬上想到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顏色

喜歡粉紅色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色呀!!!

  

 

 

2012年流行白色和冰沙色

這麼有特色的粉紅是再適合不過的指甲油了,,

如果要買相近色的話我想H38、R46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別忘了UNT也有出粉紅色唷  

不過算是比較早期的顏色

沒錯喔,那就是跟蹤蘿莉(LJ010)  

 

 

 

跟蹤羅莉認真比起來真的是比H18還是更塑膠的感覺了 

因為它不僅是透粉還參白色進去

皮膚不夠白的人擦起來會超級顯黑又顯髒...

 

 

 

其實我自己也很少擦這個顏色

不過它真的超可愛的

感覺有點不太適合我這個年紀的女生了齁XDD

  

 

------------------------------

 

最後是兩個非常跳TONE的顏色,HA HA*

某次興起跑去逛指甲油小店入手的  

我之前有介紹過T-SING喔((舊文點我))

一瓶只要$59真的很便宜,重點是還很快乾  

 

 

 

平常不太常見到的亮色系,色號是118

 

 

最令我意外的是它其實不算是飽和色耶...

它單擦一層超級淡還很醜  

可是擦兩層就有果凍的感覺

不建議擦三層是因為很厚比較難乾   

 

 

看久了真的會一直想到墾丁、沙灘、峇里島...

實在是太沁涼了啦  

   

 

 

再來是是很可愛的綠色

我發現T-SING出亮色系都很成功

我改天再去光顧一下好了XDD

 

 

 

色號是104,它的顏色非常多所以去買的時候要記好

不然就會想我之前一樣買到重複的  

 

 

 

和藍色一樣擦起來很果凍感,,

不過我真的認為改良更均勻或更飽和一些會更好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