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其實有含一點點的秋冬顏色在裡面啦,HA HA

 

 

 

------------------------------

 

用了萬年的"THEFACESHOP"打底油終於被我換成OPI的T10-Base Coat

和T家不同的感覺是,擦起來很清涼、快乾

而且也不會讓指緣變得乾燥粗糙

 

 

 

刷頭很大,毛質和有色的不同

吸附指甲油的能力很優,也比較細柔

  

 

------------------------------

 

夏天好像就該白色當道  

所以入手了果凍感T52-Don't Touch My Tutu!

 

 

 

擦兩層的效果,一整個就很涼的錯覺xdd

  

 

 

意外的是,擦在腳上不顯黑呢!!!

這應該是我夏天裡最喜歡的顏色了  

  

 

------------------------------

 

再來是不太夏天、但是卻會是夏天裡出現的""色

那就是粉紫紫紅  

 

 

 

首先介紹一下不太常見也不是主流色的紫紅

其實這顏色幾乎只有在花朵上才能見到

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搶眼啊 

((那天我去買這瓶時架上剩最後一瓶))

 

 

 

接著是一直都很受注目的粉紫色,,

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薰衣草了  

  

 

 

稍微試擦一下,兩個顏色感覺都很不錯吧?

 

 

 

粉紫色的完整試色

 

 

 

紫紅的完整試色

  

 

 

要特別說的是這色擦腳超好看

超級顯白的,擦兩層或三層都很OK

 

 

 

看起來也不會太沉重

  

 

------------------------------

 

最後是essie 487-Berry Hard

這是"血酒紅"色,為什麼這麼形容呢?

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磚紅的酒紅色

我偏好血色的酒紅,總覺得有股目不轉睛的吸引力...

 

 

 

是不是馬上就想到了醫院的血袋... 非常吸引人...

不過擦得好要技巧啊,像我都一直沾到邊邊  

剛擦完的色澤就算不上表層油一樣美喔

   

 

 

   

 

 

看完後~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謝謝觀賞喜歡請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ING OPI essie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