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T-SING這牌子簡直是平民版OPI啊



------------------------------▼

這篇還有2色沒記錄到
然後又手滑買了其他新的顏色
所以就乾脆拆成part1和part2囉
搞不好還有part3也說不定

------------------------------

今天缺席的色號有01和108
其他的請往下看嘿



透明應該不必多介紹了吧?
我本來是想要買來當TOP COAT的
但光澤度持久性沒比真正的TOP COAT好說~
重點是:T-SING這家的刷頭都很大唷



每個顏色擦起來就是你肉眼看到瓶身那樣
擦起來非常飽和而且有光澤(((但果凍色就超級透))
零色差而且快乾度只比OPI慢個1秒吧



112這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擦一層是很焦糖布丁的感覺
擦兩層就有會是點帶灰的裸色



這樣是擦兩層喔!!!!!



比較一下,這是UNT的蕾絲煙圈
兩者還是有差距,蕾絲煙圈的灰感比較多~



112焦糖色較多~



日光燈下的灰感蠻濃的~
我其實偏愛焦糖色的感覺
下次只擦1層好了


------------------------------

最近我真的瘋狂迷上紫色耶
什麼都要有點帶紫的感覺才合我胃口
紫色的指甲油瞬間暴增了好多罐


94這顏色算是中等的紫色
我這次買的都是稍微帶灰的紫
擦起來不顯黑也不突兀
珠光看似明顯但其實很低調



最妙的是他在一般燈底下看起來是藍紫色耶!!!!!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那種很難言喻的「靛色」吧



桌燈底下看起來就很灰~
這色擦腳很好看



再來是一罐很難拍好的105號,「芋色」
105這顏色用肉眼看美翻了但偏偏相機就是拍不出來
我用PS調色差調了老半天也只能比較接近而已
無法調到完全一樣啊



這罐有點粉色感又有一些灰感~
算是很氣質的顏色



一樣都有低調的珠光......
擦在手上根本很難察覺)))



不過你看在燈光下的效果就超棒呀
很淺很淺的粉紫灰色



UNT的慵懶夢境PR065比較一下
慵懶夢境的紫色明顯許多,,
105的紫色就比較少一點



105灰感真的帶很大!


------------------------------


和T-SING相遇地點是在亞洲大學的地餐美妝小舖
這爆好用的牌子竟然只要$49
當然二話不說一次就買了好幾瓶,ㄎㄎ
然後陸陸續續又多買了好幾罐這樣~

我後來查了一下T-SING在Y拍也有在賣
不過價格就要$55了
心型瓶子我沒用過但是貴很多(($250))
我覺得應該也不錯用XDD








以上♥敬請期待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T-SING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