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呼~穿了好一陣子的小白鞋分享文章出爐囉



------------------------------▼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
整個部落格都長草
人氣還直直落_  嗚嗚嗚


之前說好要分享的小白鞋文章現在才出爐
不好意思讓大久等囉
指甲油文章還是必須待寫....
應該會分成Part1和Part2吧

------------------------------

Minnetonka莫卡辛真的好穿到爆炸
之前就很心動但遲遲都沒下手呀
今年夏日終於讓我買到囉
而且2天候就到貨了耶,超快速的啦!!!
我是在VN買的哦



版型正常,我穿38號 ((長24.5cm,寬9.5cm))

這雙穿起來很剛好,不鬆不緊很舒服
但可能是我腳型關係腳後跟還是會磨
所以我都會貼3M的防磨貼避免起水泡。

------------------------------

一拿到的時候只能說:「真‧的‧好‧白!!!
而且整雙皮革都散發著微微的牛皮香~

這雙的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縫線很紮實,皮革也處理的很好
我最喜歡的就是鞋頭的造型
和一般市售便宜的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光流蘇的順暢度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這雙的流蘇穿久了會越來越搖擺呢~


鞋頭的流蘇好整齊~



腳底的品牌打印連側邊都有喔

但是鐵定有很多人很好奇這雙「鞋內前半部無鋪皮」
那穿久了腳汗流一堆不就臭爆??!!
其實不會唷!!!!!!!!!!!
我為了實驗「非真皮製會臭」的結果,
我還在大熱天穿完後稍微聞一下.....................

結果是.....

都沒臭味!依舊是剛拿到時候的牛皮香!

更妙的是:屢試不爽
穿到現在還是都沒腳臭味哦xdd



連鞋底都有品牌鋼印~



我特別把鞋底和鞋身的照片PO出來,
雖然兩者不吻合但是走起來卻意外貼腳
翻過來看鞋底的縫線很粗很牢固
不怕走到一半鞋底和鞋身分家鬧笑話



小白鞋最近陪我走過了好多個大太陽
腳都沒痛也沒不舒服,而且越穿越軟~
不得不越來越愛它囉








以上♥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