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最近天氣好炸了但也熱爆了呀



----------
--------------------▼

原諒我從5月中就一直停滯到現在
因為設計系的期末簡直就跟地獄一樣啊!!!!

作業把我撤徹底底的淹沒了...


嗚嗚,我可憐的小小無名都變成野草叢啦
趕快除個草外加種個花囉


------------------------------

話說自從濕答答的梅雨季節過去之後,,
炎熱就這樣無情的殘害大地了
害我現在都不敢在早上和中午出門

這張花是我在梅雨季節拍到的
都下雨下到泥濘不堪卻還綻放得這麼美麗






偶爾在下午4點多出門時還是熱得半死
我#%^&$@*()_#@!)_*&$# .........


都要被烤乾了
太陽曬到我頭昏昏眼花花~


------------------------------

沒有什麼大阻礙的話~
這幾天會分享最近敗的小飾品和一雙我很愛的小白鞋唷



如果我又逾期那就是我又再度被作業淹沒了
放心我會則日火速補償大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