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系

[首圖故事] 終於把穿搭開了一個分類上來,第一次寫穿搭文如果寫得不精采請多多包涵 

 

 

 

------------------------------▼

 

由於穿搭相簿累積的照片時在累積很多了  

我就挑冬季比較俱今年特色的部分寫成紀錄文

其餘請各位自行到相簿賞圖囉   

 

 

其實我個人的穿搭可以算是簡單到不行了

而且都是褲裝為主,因為從小就討厭穿裙子  

飾品類有買但很少佩戴,不喜歡身上有東西的感覺

不過有特殊節日的話就一定會應景戴一下啦  

因此衣服都是精挑細選才買的

就算沒有配件也能吸引目光

 

------------------------------

 

2011年很火紅的老虎上衣今年依舊持續延燒流行圈 

到處都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老虎圖騰上衣!!

這兩件都是去年冬季購買的,今年拿出來穿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我想要購入新款了 

 

蛋黃色一點都不難搭,而且也不會顯黑

下半身搭深色、淺色都很OK

_1060893  老虎日  

 

 

 

 

 

今年流行的另外一款動物上衣就是貓咪衣了!!!

從雜誌刊登後就隨處都可以看到牠的蹤影

只是要挑好看的表情還不是很容挑到呢

搭褲子有俐落但不失可愛的味道

搭短裙也能很甜美♥

黑白貓貓裝    

 

 

 

 

不瞞大家,我真的很愛動物上衣!!!

這款鴨子的薄上衣很適合在暖冬的時候穿

搭黑褲或寶藍的拼接褲都很有隨興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狩獵風  

拼接褲   

 

 

 

有時候我也會想不到要穿甚麼   

所以就會使用簡單的灰黑色調當作一天的心情

素素的也很不錯呀,只要搭上一條松鼠毛色的圍巾就很吸睛了

灰色系  

 

 

 

 

冬季黑色x酒紅幾乎是經典不敗的組合

但是要穿出今年的味道我入手了麻花透膚毛衣

中央的麻花部分屬經典,手被兩側的洞洞透膚則有點小性感

搭上酒紅褲,小女人味瞬間散發

黑色毛衣

 

 

 

 

酒紅褲也可以搭上淺色

裸色、杏色也是日系雜誌萬年的流行

這件毛衣是去年買的,,

幾何圖形的麻花編織很特殊

讓我一直想到歐洲神秘的麥田圈

再加上前後圓弧、側邊開衩的剪裁

簡單和複雜之間取捨地恰到好處

 幾何針織  

 

 

 

如果看膩毛衣一成不變的經典款話也可以考慮入手複雜織法的款式

雖然會灌風但是重點是好看又新奇

我個人很愛葉子簍空的圖樣  

因此這兩年都有特別找好看的葉子簍空毛衣

這件是今年發現顏色特殊(淺藍紫)又美的葉子簍空毛衣

由於上衣很複雜了下半身只要搭素色的褲裝即可  

灰藍紫毛衣  

 

 

 

 

 最近開始嘗試全身相近色系的穿搭

感覺還蠻有趣的說  

誰說冬天一定要穿得很黑暗?

我偏偏買了嬰兒藍的馬海毛上衣

超淺色的上下身配上一樣今年買的寶藍牛角扣外套

全身藍藍的,但心情也不會很憂鬱啊

ps. 內裝很素外搭就要有特殊的重點哦!!!

 

 

 

寶藍色的長上衣視覺感很亮又搶眼

因此我下身幾乎只配低調的淺灰色

看上去比較有精神

寶藍上衣

 

 

 

 

試過了藍色系也要試試看紅色系呀

紅色也是冬季裡不能缺少的顏色!!!

小花刺繡毛衣一看見就立刻買了

(((個人對刺繡情有獨鍾 ))

 

下身搭上原色牛仔褲雕花反摺靴

外套則是搭上暗紅色挺版騎士翻領毛呢款

好像有稍稍mix到歐美&日系風格  

花針織  

 

 

 

好像一直都沒有出現我愛的毛毛軍外套吼

不急不急,馬上就來囉

其實今年我把兩件厚軍外(2010SLY N3B、FREE'S SHOP)都放在家裡的衣櫥沒帶來  

因為我想說我這邊有羽絨外套就夠了

所以只帶了這件梨花TGC走秀款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薑黃色x軍綠色很好看?

大大的真毛領和背後的刷字是最特色的地方

走秀毛軍外  

 

 

 

 

再怎麼穿,衣服都一定會有重覆穿到的時候((根本廢話  

因此外搭就顯得特別特別重要哦

但說真的冬天真的冷的時候不會有人理你裡面穿甚麼  

這時候就要用外套去帶出整體感  

不管搭的是不是今年購入的流行款

只要讓人覺得:「今天好像有哪裡不一樣?」的時候就成功囉  

選外套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種感覺的穿搭呢?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