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噢耶!終於收到了今年的短大衣,一次到貨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啊   

 

 

 

 

 

------------------------------

 

兩天內到了三件,我的床上完全亂成一團  

一早被國小運動會聲音吵醒然後就忙著檢查這些外套 

啊~~~~沒睡飽真的好累   

  

------------------------------

 

首先來看的是Y拍【Queen Shop】自訂款((賣場點我))

當初看到眼睛為之一亮,因為版型不錯而且材質也夠厚、夠挺

再加上有喜歡的顏色,趁有折扣時趕快先下標了   

暗紅毛呢短外

 

 

 

一樣都有品牌標籤哦

 

 

 

 

騎士翻領做的還不賴,沒有歪掉

 

 

 

 

扣子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不是一般的皇家扣子而是毛呢布料包覆的同色布包扣

感覺很有小女孩的味道 

不過扣眼太窄,超緊不好扣上

 

 

 

背後有做修身的車線,穿起來背後不會飄飄的  

肩膀和袖口的設計我很喜歡、很到味

下擺有三道車線,隱約的設計感很棒

暗紅毛呢外細節1     

 

 

 

口袋深度剛好,也有對稱   

我最怕網拍買到把版有不對稱的地方了....(冏" 

 

 

 

相機顏色有色偏((程式都自動把亮度調高))

實品最接近賣家圖的暗紅色,不是這麼亮的紅哦

穿起來很挺,不過版型偏小又偏短,我155cm穿剛好

身高近170cm的女孩就不適合囉  

  

 

------------------------------

 

 接著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官網新款兔毛牛角扣毛呢外套(官網線上購物)

一共有「/深藍//嫩粉」四個顏色

去年沒買到駝色好難過,好在今年還有出  

看到其它賣家上架後馬上跟我固定賣家聯絡訂貨去~ 

兔毛牛角外套    

 

 

 

等了10天左右終於到貨....

可是一打開就傻了 ─ 我的品牌標啊!!!!!!!!!!!!  

整個被剪掉中間一塊文字部分

這種事情除了正廠會做之外山寨是不可能做的

山寨的特色就是甚麼細節都有啦,超完整!!

嗚嗚... 忘了跟賣家小央求請原廠不要剪標

 

 

 

 

早上打開發現就馬上拍了一張....

以前都沒遇過這次太倒楣遇上剪標事件... 唉   

 

 

 

慶幸的是標籤、吊牌、備扣都還健在

其實我覺得他乾脆要這樣剪幹嘛不整塊拆掉算了

剪這樣實在是醜死了啊,看得我心都在滴血  

 

 

 

 

日標價、產地都在吊牌背面

日幣價錢也不便宜...

 

 

 

 

兔毛帽子厚實的很棒,超擋風

帽子裡面也有厚厚一層刷毛,不過應該是人造的

外圈是真兔毛唷  超好摸~

 

 

 

 

整體除了那可憐的品牌標之外沒有重大瑕疵

扣子車線也都好好的沒有歪掉

脖子處有一塊可以扣起來的設計  

這樣就不怕風從脖子灌進去

除了牛角也有內扣,開口不會跑來跑去

 

 

 

第一次買到內裡有圖案的外套,好可愛  

 

 

 

洗標三張都沒有缺 

 

 

 

 

口袋很深又有上蓋,東西不容易掉出來

 

 

 

 

重點來了!袖口的兔毛好大一圈好溫暖 

剛拿出來會壓到都扁扁醜醜的  

用吹風機低速溫風吹整一下就蓬鬆又整齊囉!!

 

 

 

 

 

 

實穿又來了

有羊毛混紡的穿起來格外溫暖

一下子就熱呼呼的

  

 

------------------------------ 

 

馬上就到了最後一件短大衣

這件是我很愛的日牌【INGNI】 

今年他們出了這款大翻領的短毛呢大衣讓我好開心啊(官網線上購物)

是說也有長款啦,只是太大件了說~

日本最近走的BF寬大風不適合我這麼嬌小的女生

所以只看上短款  這和上一件是向同個賣家訂的~

 

 

這款有三色「米白/粉紅/卡其

不知為何今年一直很想有一件白色的外套

找來找去就這款最符合要求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奶白色

米白大翻領外 

 

 

 

品牌標沒有被剪掉好大心.....

 

 

 

 

其實這款我是看上它的版型和顏色

並不是毛領,說穿了我個人最不喜歡人造毛

如果是特色在毛領一定要真毛我才會買

毛領拆掉後米白色的大翻領就是很不一樣!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這件跟前(去?)年GREED的奶白色大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GREED那件超寬大,這件算是迷你版  

有興趣可以自行搜搜看,網路也還有山寨在賣

 

 

 

 

很喜歡這樣的厚邊車工設計

 

 

 

毛領是扣上去的,很好拿掉&裝上

切忌不能用力拉扯嘿   

 

 

 

扣子和紅色那件一樣是同色布料的布包扣

只是鑲了繩索造型裝飾邊,也有內裏扣

背後也有做扣子造型 

 

 

 

 

口袋深度剛好

 

 

 

 

袖子也有做翻領衣大衣會做的細節

 

 

 

內裡是緞面布料加上點點圖案

 

 

 

正廠的象徵又來了,流水編號被剪掉  

看到剪這樣真的很翻白眼!!!!

乾脆不要縫上去啊,要不就全部剪平不是還比較好看 ...

_1060655 

 

 

 

實穿照奉上   

分別把有毛領跟沒毛領的各拍了一張

毛領其實品質還不錯啦,一點都不刺人呢

只是礙於它是人造毛我不想把它裝上出門   

沒有毛領的單穿也很好看啊,是不是XDD

   

 

 

這次的短大衣分享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件呢? 

 

 

 

 

 

 

 

 

 

 

 

        感謝大家閱讀   下次再見囉,,*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