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領棒球外套  

[首圖故事] 找好久的棒球外套終於遇到一眼就愛上的款式!以前是完全不會喜歡上這種甜美型的呢 

 

 

 

 

------------------------------

 

 

透過【Major made.】Mavis*瑪菲斯的日本連線買到這件棒球外套真的好開心!!!

雖然也等了一陣子不過收到實品後真的非常滿意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走甜美路線的人

不過這件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噢噢噢噢_ 趕快看介紹吧f  

 

 

 

 

  

這件的剪裁和市面的棒球外套差不多

設計是亮點,在台灣沒看過這麼可愛又甜美的

光「粉紅色」就幾乎找不到了吧  

蕾絲領棒球外套

 

 

 

 

品牌標Riisa  

內裡是一般的防風布材質

我自己覺得保暖度剛好而已

寒流要穿毛衣不然會冷死的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蕾絲領子了!!!!  

翻出來整個就讓運動風變得好甜心的感覺呀

 

 

 

 

蕾絲可以拆下來唷,都是用鈕扣扣著的

 

 

 

 

蕾絲做工蠻精緻的,也蠻堅固的

不過穿脫的實要還是要小心不要勾到或拉扯才不會造成蕾絲斷裂  

  

 

 

 

外套本身是偏毛的毛呢材質

正面右胸口有電繡英文字

 

 

 

 

背後也有電繡英文字唷!!!

看到背後我真的蠻訝異的

因為照片上其實沒有拍到這部分

還以為背後沒有任何設計呢  

收到實在是有吃驚了一下

 

 

 

 

釦子是精緻的金釦,而且上面有小小的打印

但是打印線條實在是太細了拍不出來啦 

 

 

 

淺淺的口袋,不適合放貴重物品

坐車一不小心恐怕就會掉出來了  

 

 

 

 

縮口下擺,棒球外套必備設計xdd

 

 

 

袖子是合成皮革,袖口也有做縮口設計

 

 

------------------------------

 

坦白說我身邊沒有任何跟粉紅有關的事品之類的配件

因此買了外套後有點苦惱該怎麼辦  

於是就去寶雅採購了一些粉紅色的小配件

我偶爾會綁頭髮所以仔細思考後髮圈是再適合不過的選項囉

_1070393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PINK、PINK、PINK

我覺得我有開始要變成粉紅控的趨勢...

_1070397  

 

------------------------------

 

超級少女的實際穿搭照  

 

 

唉唷,我從小到大都沒這樣穿成這樣過欸

我覺得我小時候根本是小男生個性

到現在還是穿得休閒比較多  

 

 

 

看到自己穿這樣實在也嚇了一下跳...

但我深深覺得我媽看到都要感動流淚了

她女兒終於變成小少女了!!!! ((自己講

  粉紅女孩

 

 

 

不知道這樣的風格大家覺得如何呢?  

還看得習慣這樣的我嘛///  ha ha ha.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唷

推圖01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