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閃亮亮的鞋就跟我收到商品當下的心情一樣雀躍  

 

 

 

------------------------------

 

紀錄一下前陣子入手的幾樣東西

為了畢展忙到頭暈目眩  

照片都擺的有點久了真不好意思啊

 

 

 

 

寒假訂的鞋子和包包在開學後都到貨囉

一收到馬上開箱,首先是鞋子

馬毛豹紋鞋  

 

 

 

STEVE MADDEN這牌子在台灣也有櫃點

這次買的是平底鞋

 

 

 

 

是我觀望好久的馬毛豹紋款!!!!  

趁著有紅包就下手了((完全不手軟

 

 

 

 

內裡皮革是真皮,還有透氣孔

 

 

 

 

穿起來很軟Q,不像一般的平底鞋都很硬

而且這雙有設計2公分高的小鞋跟

穿上去有小小的修飾效果  

 

 

 

 

上衣穿素T搭起來就很有個性囉

簡單不失重點  

 

 

 

 

同批第二樣入手的是後背包  

最近很流行後背包呢,方便又實用呀

這款是麂皮材質+北歐編織風格噢!!

由於是雙層製作又選用偏厚的麂皮皮革

沒裝東西拿起來真的很有份量感...

編織麂皮後背包  

 

 

 

背後的樣子

 

 

 

底部。

話說麂皮真的可以算是高耗損性皮革

比較經不起頻繁摩擦  

所以我蠻少背它出門的XD

 

 

 

前面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而且做工很到位!

 

 

 

編織也不馬虎

 

 

 

採用磁扣設計

 

 

 

我個人其實覺得磁扣很不夠力... 

常常一裝太重就會爆開 

 

 

 

不過不要拿它來當旅行背包的話就很OK

裝日常用品都不會炸開

 

 

 

類似水桶包的縮口設計

 

 

 

穿環

 

 

 

記得關縮口要拉到最緊包包才會挺噢  

 

 

 

有三個內袋,一個拉鍊的+兩個放鑰匙和手機的

 

 

 

最前面也有一個大袋子

 

 

 

堅固的提把

 

 

 

背帶正面是編織+麂皮

 

 

 

背面是合成皮革

不耐熱所以不要在夏天太常背出門...

因為總有一天會破皮變醜醜的

 

 

 

不得不承認這個調整環太緊很難調整...

 

 

 

 

細節都做得很好,完全不會鬆動

 

 

 

 

兩樣搭起來真MACH!!!!

 

 

 

 

最後賣家還有送小禮物耶,蠻驚喜的  

小小的雙子星收納袋。

 

 

------------------------------

 

通常大型網拍買的東西我幾乎不會介紹

因為每個人都能自己上去看細節和資訊

不過這雙亮片鞋真的算蠻高調又很特別

特例分享一下囉   

 

 

 

韓國製,平底亮片芭蕾舞鞋

一打開鞋盒閃到我眼睛快要睜不開  

正韓亮片鞋   

 

 

 

連盒子內側都是亮面的光芒....好誇張  

 

 

 

 

這麼細緻的鞋竟然連個防塵紙都沒包

如果一不小心摩擦到豈不是掉亮片了  

左看右看實在是覺得它根本是藝術品。

 

 

 

 

金邊配上七彩的亮片給人好貴氣的氣質噢  

 

 

 

 

後腳跟有QQ底,穿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鞋底的印字穿久了就會糊掉很可惜...

 

 

 

 

除了後腳跟有QQ底之外前面部分都是硬的

連翻過來的鞋底也很硬...  

 

 

 

 

不過穿上去整個人都變優雅了

 

 

 

這款網路上還有黑色和銀色

不過這賣家只有販售黑色和金色

腳背比較偏健康色的人不建議選金色囉  

   

 

 

 

亮片鞋配粉嫩嫩的春裝再適合不過了    

   

 

 

 

 

穿平底鞋我習慣穿著襪子

這雙D&G帆船襪寶雅買的不會掉又很好穿

重點是只要$49!!!  

 

 

------------------------------

 

接著是飾品

其實我真的是個非常少買飾品的人啊

應該說是我很挑吧XD

 

 

這次入手的兩條韓國手工珠串手鍊大喜歡!!!

也是最近正流行的飾品  

珠子都是帝王石噢,每顆紋路都不同呢~

正韓珠珠手環  

 

 

 

原本只要挑一條的說,

但實在不曉得該放棄哪條所以兩款都包了!!!

這條珠子和硬幣MIX的感覺很歐洲味

 

 

 

 

第二條則是走簡約雅緻路線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那小圓牌戴沒多久就褪色了...

唉,我的體質怎麼那麼容易讓是品褪色  

 

 

 

 

單戴好好看

 

 

 

 

比較複雜的感覺也很好搭配

 

 

 

錢幣是雙面的,都不一樣

 

 

 

 

再來是小珠子骷髏手鍊 

這條是跟我一個認識的賣家買的

有三個顏色://湖水綠

我自己很愛白色,夏天就是要清爽嘛  

骷髏手鍊

 

 

 

小小的骷髏頭上還帶了一朵白玫瑰呢

 

 

 

 

鍊子上也串了另一個骷髏,小個性的感覺!!

 

 

 

 

買來第二天就戴出門囉~

喜歡的東西在身上就是有股奇妙的力量支撐

就算下雨心情也沒有太差呢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

 

推圖01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