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10122

[首圖故事] 天呀!我竟然幾乎一年沒發文章了!  

 

 

------------------------------*

 

自從工作之後每天都變得很忙碌

而且是在服飾店,下班的時間也比一般上班族還要晚許多

回到家大概都10點半超過  

其實真的上班後時間過得比當學生還快

轉眼間已經離畢業好久了...

忙碌的生活回到家也很疲倦  

就這樣把部落格荒廢了好久好久....

 

相機不曉得有多久沒有開機

因為工作場所沒有太多可以寫成文章的事情

之前習慣寫的購物文也停寫了  

其實我還有購入很多好物想跟大家分享呀!嗚嗚*

 

這次終於抓緊時間拍攝了這支近期入手的大錶

一樣是我愛好品牌STACCATO設計的噢   

說來我自從國中過後就沒有戴大錶的習慣

因為覺得好重唷! 

還是喜歡小錶輕便又精緻的感覺嘛

 

一樣是逛網拍無意間發現的好物,,

正在現貨出清中,二話不說立刻加入購物車結帳啦  

收到實品正面照

簡潔的大錶面好像跟某品牌名品類似...

可是價格親民許多XD

_1110122  

 

 

 

背後都差不多,一樣有貼防汗水膠膜 :)

話說手錶真的要買日本機芯的啦!品質比較有保障

不然便宜的塑膠機芯真的用不了多久就掛點了很無言  

 

_1110123

 

 

 

錶帶也是真皮的唷

希望這次的白色錶帶可以撐久一點...

不要戴沒幾次救整個被我弄髒,哈  

 

_1110124

 

 

 

戴起來的樣子

一開始都看不習慣  

怎麼突然手錶這麼大一顆呢...

 

_1110125

 

 

 

但是試著搭配幾次衣服就漸漸接納它了

而且意外讓我開發了以前沒有試過的穿著風格唷

算是戴著會幸運的一支手錶   

 

_1110136

 

 

 

怎麼看都越來越順眼呀,,

有一股慾望想要繼續找找看這樣感覺的手錶  

_1110131

 

 

 

這隻大錶與我的穿搭都在粉絲團發佈唷!

之後會來繼續除草更新部落格的 

還是喜歡這裡的自在個人空間*

   

抱歉讓讀者們等這麼久了呀  

_1110141  

 

 

 

 

 

                        以上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推圖01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