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了,
只有我和媽媽要去苗栗,我弟和我爸不想去。

早上的風好冷,好像快要結凍了一樣,
遊覽車過了20幾分鐘才到,大家慢慢都來了。

上車後,我搶到前面的位置,
因為我會暈車,所以不喜歡坐後面。
我後面坐的是以前國小同學,
哈,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那麼好 ^_^ (樂)

---

發早餐了,阿姨們用大家交的錢買微風的早點,
微風的早餐超好吃的啦!!
一路上的風景好漂亮,感覺好平靜。
電視播放的是【花田少年史】,
台語發音超爆笑,
雖然國3畢旅看過一次,但是還是很懷念。
笑著笑著,一整路上我都沒感覺不舒服呢!!

清水休息站到了,風好強,
大家都跑進去買點心吃,
我和同學一直在聊天,
因為裡面很無聊,而且也還蠻冷的....

---

時間到了,大家匆匆上車就位,
看電視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一下子就到苗栗囉!!
下車後覺得自己很厲害,都沒有不舒服呢,哈哈。

不過太陽好大,都沒想過會這樣,
前幾天明明就都還冷的要死,哪知今天會出大太陽勒!!
真是苦了我們,每個人手上都一直洋傘,
躲太陽像在躲敵人一樣 =///=
農場風景好宜人,很有大自然的FU,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說,好清新的空氣噢 ˙ˇ˙
馬被運送過來了,管理員說是要來工作的,
馬真的好大喔,好想摸摸牠的說,
可是管理員說牠會對牠不喜歡的人吐口水,
說著說著還真的就有人被吐了呢 (笑)
馬是一種很溫馴的動物唷 ˊˇˋ呵呵。

---

農場好大,有羊有馬有牛還有兔子,
都好可愛,大自然的世界真奇妙。
放眼望去,覺得這裡是國外,不是台灣。
雖然心裡覺得在台灣不可能有這麼美麗的世外桃源,
可是就是真的有,幸福耶 =////=

小路好多,好涼也好溫暖。

午餐時間到了,吃點午餐,
就跑去買東西了,剛吃下去的牛奶霜淇淋還沒消化。
人很多,都是來玩的,假日就是這麼輕鬆˙ˇ˙


晚上,回去的路上我們順便去台中,
1點多到台中美術館,剛好遇到畫展,真是賺到了。
從一剛開始不怎麼樣的畫,
一直到後面大師級作品,真是愈看愈有精神。
每個人詮釋一樣東西的角度都不同,
有的很沉悶,有的很奇幻,有的很唯美....
裡面好多張作品我個人很喜歡,
可惜禁止照相,只好用記憶將它們留下來。

4點20我們到梧棲港吃點心,
整條街上幾乎都是賣烤魷魚的居多,
都不知道該選哪間才好,真是傷腦筋 >//////<
後來,找到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哈,日本料理才是我的最愛呢!!
漁港就是不一樣,
風大人多,整個就是很繁榮的樣子。
好希望嘉義也能這樣...

---

5點半上車了,
每個人手上都帶著大包小包的,
好像大豐收噢:D
一路上好多人睡著了,
我則是看花田少年史看到出神囉,感覺不到疲累...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原來是農曆15啊
忽然右邊一看,哇 ˙////˙
整個台中燈火通明,繁榮的景象實在令人讚嘆,
實在是美不勝收哪...
漸漸地,遠離了台中,
但是華麗的夜景我永遠忘不掉。

---

時間一直走,終於到嘉義了,
下車後大家各自揮手道別,
晚上的風感覺好沁涼,
不像早晨那樣刺骨難受。

月光皎潔,如果把每一盞燈都熄滅,
那麼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相信那一定很美吧!!
連星星都一點一點的出現,
搞不好連銀河都可以看見呢!!˙ˇ˙

回到家,我累了,
把所有的照片都PO到電腦上,
在無名寫下這一天,這個假日我過的很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