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大學的期中考真的很‧不‧一‧樣

---*

天啊_ 期中考竟然就這樣到了!!!
原來已經悄悄的過了8週*

時間如梭。

---

色彩學作業累積太久
以至於家這幾天都瘋狂的趕作業&衝報告
一兩點才睡覺也沒甚麼大不了
還是要很早起床...
唉...


文學賞析寫心得報告
我寫的書名好酷:女巫-撒旦的情人
內容很精彩可是我沒有細看
看大意就覺得好吸引人
趕快讀完GO!!

但是為什麼只能寫一張稿紙呢?
多寫沒加分的意思嗎?

歷史課申論題6選4
老師很好心的還告訴我們範圍+頁數欸
So NICE

英文單字又臭又長
太久沒背可能背不起來...
還改成填充我想我會OVER
上帝保佑我啊...

素描還有基本設計下禮拜才要交作業
可是... 好趕!! 好多!!
NO~

---

期中考還是做報告比較好
大家加油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