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定勝天,我不相信這次我贏不了你,加油吧*


---*

我喜歡看他靜靜的一個人讀書,
一個人靜靜的作事情,
我喜歡他散發的專屬格調,
我喜歡只屬於他的個性*

---

我知道明明自己的成績不比他好,
我知道明明自己的格個性也比不上他,
但我不甘心,不服輸,

不喜歡看見偶爾從他眼中不小心流露的傲氣,
討厭他的眼光總是停留在成績好的人身上 ...

---

打從心底的氣憤,為何他如此選擇?
想大聲吶喊:我不想輸 !! >////3/<
不相信自己永遠比不上他,
不相信他永遠會驕傲,
不想讓自己認輸*

---

很生氣,很難過。
討厭被瞧不起,討厭被輕視 ...

還記得曾經有一天他意外注意到我,
沒有驕傲沒有輕蔑,只有驚訝*

但隨著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冷漠的感覺卻又漸漸回到身上 ...
很糟糕很懊惱,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被看不起?
為什麼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氣憤的淚水在眼框打轉,差點就要潰堤。

---

無論如何,這回我要贏,
下定決心要贏過他,
因為不相信自己比不過他,
因為不想輸,
因為不想被瞧不起。

---

這次,
沒有贏過他,我絕對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