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很久,成績卻比沒讀還爛? 我不懂。


---*

這一次,每件事情似乎都被我搞雜了。

明明是最用功的,明明這次考試我是盡全力讀的,
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卻也是有史以來最淒慘的一次。

---

我真的不懂,不懂這次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
難道,
是我不夠認真嗎?
還是我太用功反而將一切都毀了?

看著我最拿手的英文如今只剩下47分,
好不容易再高中才救起來的數學也只拿了42分,
對於新學期的新開始,這真是個不幸的兆頭*
還說好希望?我看也免了吧 !! ˊ////ˋ

---

唉,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去過我的vacation,
哪知這麼悄剛好遇到數學老師,就這樣得知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這下子我連玩的心情都沒了 ...
就連下禮拜也不想去學校上課,看到淒慘的成績也只是欲哭無淚啊 >""""<

---

還有8科成績沒有出來,有多慘? 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