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暑假欸 !! 為什麼要這樣子 !! ˋˊ

---*

太過分了吧,這是誰的暑假啊?
為什麼大人總是想一天到晚窩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
我在家裡站著的時間不到10分鐘欸 >""<
說外面太陽大不出去,
可是我不怕啊 !! 這到底是誰的暑假啊(怒)
說出門又只會嫌我只會花錢,
那幹麻還問我要不要出門?
這種說法不是很矛盾嗎?@@"

---

我真的很:(
總覺得這個世界都在欺凌我 ...
我討厭出生在這個家庭,
更討厭父母自認為"民主"的管教方式 ...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好嗎?ˋ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我招誰惹誰竟然讓我落成這副慘樣?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我存在是個錯嗎?
為什麼家人都恨不得我消失一樣!!

---

我想大哭,
更想躲藏,
既然連家人都是這樣子,
那我又何必在意這麼多?

講話,也不必這樣苛薄:(
不想讓我出門直接說不就好了!!
幹麻故意騙我還反過來數落我一番?
這種人不配當家人!!(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