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的驚喜:) 開心到放鞭炮啦*

---*

還記得,昨天我爸只問了我一句話 ...
爸:你都沒有出門嗎?
我:沒有(無奈)
然後我就繼續逛我的YAGOO購物中心了 =〠=

整個晚上過得好漫長 ...
度日如年啊,當下真的有這種FU,,

---

今天早上一起來,想說大概又是個悶到死的日子,
可是很意外的是 ...
我一到樓下剛吃完早餐,
我媽就馬上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剛開始我以為我聽錯了(笨)
想說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一定是我"幻聽"又發作了 @@"

結果我弟下來時,她又問了一次(驚)
我真的沒聽錯 !! 我等不及啦:)
HA HA HA,雖然不知道昨天我爸跟我媽說了什麼,
But 真的很謝謝呢 ˙ˇ˙

---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
最後我跟我弟一起去逛中山路,
雖然他一開始很心不甘情不願 ~"""~
到最後來不是樂的要死(笑)

這麼久,終於可以出門了:)

覺得太陽一點都不曬,是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買了很多東西,so NICE
我們還順便跑去全統吐司
真不巧:( 他剛好有客人
所以囉,下次在去看他啦,先閃人不打擾他:)
不過他好像很訝異呢^^
整個人都有點呆掉的感覺,ha ha,很爆笑*

---

晃到中午,打電話回家教老媽來接我們 ˊˇˋ
在墊腳石旁邊的萊爾富遇到陳俊良老師 @@"
還有一個廣科的女老師,好像要去吃飯的樣子欸 ...
呵呵,他忽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ˊˋ"

回家吃麵,好可口:)

---

【後記】

謝謝大家的回應,很感動(淚)
感動到不知道跟怎麼回覆你們了,
原來大家都這麼關心我:)

謝謝你們,I LOVE YOU SO MUCH*

感謝:威翔,恩晢,小滴,,子揚,發仔,天才孟 ...
以及我身邊所有朋友(當然包括老哥啦,love you),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