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 @@" 我的天啊 ...

---*

高二上的期末考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一踏糊塗 =///=

總覺得科目增加了很多
要考13科就是現在的情況
每一本課本都不薄
要讀的篇章多到快瘋掉

都已經升上高二了
這種生活到底要怎麼過?

---

放寒假,,
其實我沒有很開心的FU
純粹都是考試導致的

下禮拜一早上第一節還要重考數學
老師說我們考得實在太慘了
重考如果有60就幫我們加分加到PASS
唉/ 我要怎麼辦啊?>""<

好煩好煩啊(大叫)

天空灰濛濛的
陰冷的天氣沒有好心情
大家都跑去玩了
我還蹲在家裡 =□=|||

打電腦 ˙ˇ˙

其實這樣跟電腦生活也不錯
只是成績會垂直加速落下
然後觸地摔個西八爛(驚)
真的是太可怕了。

---

Hey, 寒假有什麼計劃?
想來想去就是最想出去遠方玩了
可是我家人最懶惰了
連動一下也不肯 ...

真是掃別人的興(怒)

咳咳/ 我真真真真想出門:(
天氣轉晴還有數學過了我就要大玩特玩
我似乎可以看到開心玩樂的時光了(笑)

下禮拜一全班重考數學
OH GOD, 拜託要讓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