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代表寒假以到 ˙ˇ˙

---*

置身高二(上)的寒假裡頭
感覺總是如此忙碌乏味
想在這些日子裡偷點時間逍遙享受

想要過得更快樂些。

喜歡有人傳簡訊
喜歡有人打電話給我
熟悉的人總是能帶來快樂
就算是隻字片語也好*

手機似乎已經安靜很久了
常常望著它
總是期待著它會響起
甚至偶爾莫名其妙的感覺到震動
但事實上卻什麼都沒有(嘆)

真糟糕 =///=
是期待過度了吧 ...

---

外頭的風冷颼颼
寒刺入骨
但是早晨醒來卻格外新鮮
就好像世界好像還沒從睡夢中甦醒
我卻比它先起來探索了˙ˇ˙

手心是熱的
心是冰冷的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內心空空涼涼的
胸膛像被雙管獵槍轟出一個大洞一樣
能輕易從前面穿過看到後面

沒錯, 就是這麼空洞的感覺:(

走向漸漸亮起的窗邊
窗外的世界顯得格外寧靜
金黃的陽光灑落地板
酥麻的暖意爬滿我全身

暫時胸口和背後形成一道薄膜
蓋住了讓人憂鬱的空洞
漸漸地感覺到粉紅色的氣氛包圍我
有那麼一下子的時間

我覺得心好暖:)

---

看著風景
我腦袋理想著好多地方
好多地方我都好想去
卻從來都沒機會

這個寒假
有機會去嗎?

床頭桌上
手機還是靜靜的躺著
電量一直都是滿的
沒有響起過
沒有震動過

還在等待什麼?
一種無法言喻的奢望*

---

風冷颼颼的
心也跟著冷颼颼的

刮起的冷風
吹在我眼前的景色裡
也吹在我空洞的內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