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下第一次期中考與短期生活 :|

---*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們已經來到二下了
高中生活過了一半。

---

仔細數數活動似乎少了很多
比較重要的大概只剩畢業旅行
不過有些人沒參加
真的好可惜 :(

班上的氣氛改變了,,
是到了該換位子的時候了嗎?
我想換到比較靠近窗戶的
陽光空氣最新鮮
腦袋瓜比較不會缺氧上課不會打瞌睡

瞌睡蟲_ bye bye˙ˇ˙

---

有人說我很selfish(疑)
你們真的這麼篤定我就是如此嗎?
我不想為自己辯駁什麼並不是因為自命清高
而是或許別人看見了我看不見的
不好_ 我自己會檢討*

但是你們有想過嗎?
我也可以說你們很selfish :|
因為你們用一句話把我定格
這麼的肯定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可以說你們是很過分的selfish (!)

別為了袒護朋友批評別人
你們自己亦各有缺點
其他人沒說並不是因為看不見
而是因為不好意思*

事實上每個人對別人都很客氣:)
你們說是吧?!

感謝無名氏留下回應給我,,
希望你下次說話口氣好一點。

---

這陣子的生活只能說愁雲慘霧:(
頭頂好像有快烏雲籠罩一樣
揮之不去的鬱悶令人窒息。
實在好想請個長假去國外旅遊
聽老媽說阿姨的小孩去國外遊學了
真是羨慕到眼睛都要爆飛!

話說發簡訊的次數直線上升(驚)
不過花錢花的很值得 =D
用簡訊傳達想說的話總是別俱一番風味呢
不過帳單一來恐怕就笑不出來啦,,
Anyway_ Just do what you want*

明天考完就放假_ 真好。
聽說梅雨季來報到了
可能明天晚上起就會開始持續性下雨 @@!
不會這麼剛好選在這時候吧?
老天爺拜託你在多給幾個禮拜的大晴天唄:)

感激不盡/*

---

今日過去明日到來,,
期待明日永遠比今日更美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