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GOD ...

---*

TWO days in hell !!!

整個感覺快精神崩潰了
考前一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擔心數學那可怕的科目
像是要吃人似的_  深深畏懼

---

國文我每一個字都很專心看
感覺鼻子都要撞到桌面了
超小心的,, 就怕自己又粗心錯一推
作文題目是逆境
什麼八股不不像八股的詭異題目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寫的啦
寫得頗順手呢* HAPPY

不過才考完2個小時的國文就虛脫了
肚子餓到不行 ...
害我立刻把太師傅的鱈魚便當啃個精光
mmmm ...YARMI
中午瞌睡蟲來報到,, 我睡不著啦
誰叫階梯狀的看臺不是設計來睡覺用的
半小時後就要考數學了!!!
心情七上八下的
不知看什麼才好

聽天由命。

---

會寫不會寫已成定局Orz
反正應該會有均標吧 ...
呵呵* Whatever.

社會, 公民偏難(該死)
偏偏公民我沒看很多
然後前半部就這樣葛屁了
但我想分數應該還可以看啦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是開心啊...

---

可怕的第二天接力展開了
其實英文才是最難讀的科目(吐血)
雖然只比數學好一丁點

But it's not easy either.

很好笑開始考翻開第一頁時我眼睛是"閉著"的
因為我怕我單字看不懂啊!!!
結果咧 ...結果咧 ...
GOD !!! 我會耶 !!!
爽死了/*  開心到核彈爆炸
可是閱讀測驗還真是小有難度
作文題目還是有關四川大地震的呢
這次時事題全出進去了說
連《海角七號》都出現了唷(國+社)

太妙了 XD

自然就不用說了
大家都知道讀社會組的同學們自然根本就是-"so weak"
然後剛考完就有人在校園內瘋狂嘶吼
破音的程度真的無與倫比外加精采絕倫

好個紓解壓力的方式啊
然後又才剛走出考場10公尺就看到有人被阿魯巴
幸好不是被扔進梅花池,, ha ha

狂喜的第二天在下午14:40分終結
接下來:My wonderful winter vacation is waiting for me !!!

---

美好的假期正在等著呢
準備好好大玩一場吧
Let's GO !!!

P.S 右邊資料夾養了一隻小倉鼠
游標移過去牠會跟著你的滑鼠移動
然後左鍵按一按會掉下來飼料餵牠
平常牠會運動+睡覺+喝水=跟真的倉鼠一樣!!!
超可愛的* 趕快去逗逗牠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