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懶了*_ 來補個新年快樂給大家啊

---*

從跨年到現在都還沒發個新年文實在很扯
所以很不要命的決定在期末考前給他補發一下好了,,
至於後果嘛 ... 管它的-再說

---

[PART ONE.]

話說跨年那晚真的冷到一種極致
最低溫13°C耶/ 真是不敢相信 XD
剛出門時穿超多的,, 簡直快要變成雪人

同行的有我和子陽,子涵,奶媽,昀睿,趴呆還有死胖子:)
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覓食的地點:夜市
很巧的遇到很多認識的也有搞笑亂裝熟的
總結就是夜市實在是個很妙的地方呢

晚上在路上騎車爆冷(而且車子還不少才叫做真正嚇人),,
感覺快要凍僵
更巧的是巧遇吳宗慰先生啊
半路認人真會人嚇人嚇死人_ 瞧我們當下都愣住了 XD

和胖子一邊發抖一邊抵達體育場
人潮似乎還沒有開始湧入的傾向
坐在看臺吹風有種天寒地凍的FU
心想:「嘉義實在小可是人也少的可憐啊!!!」
幸虧演唱會的那端擠滿了FANS
現場的氣氛可說是燒到翻騰(笑)
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臨時下起了雨
許多人當場就往四面八方逃竄
從看臺望下去那樣子還挺壯觀的說*

9:50PM_ 子陽他們從新榮趕來體育場
人太多了找他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啊
不過很開心的是大家全到齊囉˙ˇ˙
然後很Lucky的在體育場也偶遇亭咸,雅惠,咩咩喨+怡琇
還有很驚訝的是吳伯勳然也來啦
你不是告訴小轟說要在家裡乖乖讀書的嘛?!

期待期待還是期待_ 倒數時刻的到來!!!
5、4、3、2、1、0

HAPPY NEW YEAR !!!!

開心的送走2008
歡樂的迎接2009
貳零零九又是嶄新的一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

[PART TWO.]

元月1日到4日連放四天假期(爽)
唯一很可恨的就是5,6日竟然要期末考
該玩還是該讀書都不知道了
只好參半算算加減讀加減玩啦

事實上說玩也沒去哪裡
還不就跑到布袋去吃頓海鮮打打牙祭
再來就是跑到海邊喝海風這樣也算一天
說讀書我把英文單字背熟了/ 不多。

很冷的天氣每天都睡到10點多才起來
很懶很倦不想起床*_ 繼續睡。
因為一直咳嗽所以一直睡不好(病)
然後很離譜的是我竟然睡到腰拉傷!!!
想說按摩應該會好點吧
柔後我媽就很大力的按下去
後果是我噁心+暈眩+噁心想吐+全發冒冷汗+右半身體麻痺顏面神經抽蓄
我痛到立刻嚎啕大哭
痛到當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嚇死我自己還有場的每個人

隔天很快的去買消炎貼布然後外加熱敷
想說熱敷時輕輕按摩一下總可以吧
誰知道又痛起來而且還跟昨天一樣
痛到眼淚直奔+全身發冷發軟
心想:「這下死定了,搞不好以後會終身癱瘓...」

不行了只好送醫院
照了X光醫生說脊椎沒問題也沒有神經壓迫
只是單純的肌肉拉傷還有交感神經敏感
拿了藥、打了一針 回家。

現在狀況: 腰痛ing

---

[PART THREE.]

假期The end.
為了打落落長的這篇文章被唸到耳朵長繭
好心看完的人太感謝你們了 感激。
還有我的期末考注定OVER啦
But打完這篇 值得:)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