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喜歡的顏色

---*

我們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顏色
你會特別喜歡這個色系
因此你會熱愛這樣的東西:)

你_ 喜歡什麼顏色?

---*

對於"人生"這樣嚴肅的事情
顏色在心態上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我確確實實不是野獸派的狂熱份子
更婉約的說我應該是屬於印象派的隨風畫家
喜歡上夾雜的色調。

豔麗的顏色固然熱情甚至火辣無比
馬上聯想到的是日本這個超日系的國家
大膽鮮豔的色彩是這幾年少女們衣著流行的行頭
是不管穿什麼都要配上大桃紅的意思(笑)

走在人來人往的中山路上
偶爾還是會被這樣的打扮吸引 驚艷

---

我不懂什麼原因使我喜歡灰色
年輕人不都應該熱愛豔麗的色彩嗎?

我不知道為何 我只知道我不同。

許多人不挑不買的東西我卻喜歡
老實說我不愛太主流或是被炒作的名牌
人手一款同樣的包包看了就膩
風格一樣的衣服穿上去走在路上誰曉得誰是誰
燙同樣捲度的頭髮背影看上去都差不多

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個人應該要有自己的特色才是對的。

---

老師說人生不能是灰色的
但是我總覺得有灰色的參予那才是人生

不全然是黑或白的世界
夏天的顏色太艷
冬天的顏色最真實:)

我承認我沒有最樂觀的態度
一切總是:「再看看吧!再說吧!」
做事情老是猶豫、搖擺不定
喜歡遊走在決定的邊緣
到最後卻是什麼決定都沒做 ...

---

漂泊浪人這樣的形容很悽涼
可是怎麼自己都覺得自己確實有幾分那樣的影子?!
太過於搖擺 太過於思考。

以前有個瘋狂的想法至今還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那就是很想把房間所有白色的牆壁畫成黑森林
想買黑色油漆然後畫整片的黑色森林和黑色動物
再畫上黑色藤蔓從地板長出、延伸直到佈滿整個天花板
然後把門也塗成黑色的 ...

宛若置身在沒有光的夜裡
連開燈都像是走路黑暗。

我很想這麼做 但知道我不行
因為只要是一般人都會極力反對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這麼做啊(吶喊)!!!!!!!

---

不難想像我是個怎樣的人,,
但我相信當你大笑時你就會忽略了我是誰

灰有上千種不同的灰
任意變換 任意參雜在艷麗之中

我有好幾種我*
而你認識了哪一個?
又從未認識哪幾個?

或許_ 你根本沒真正認識過我

---

灰有好多種 我有好多種
一眼看清的 是一隻
被矇騙了的 是世間人。

色彩品味 灰色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