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冷的天氣總是陰沉灰暗 ...

---*

冷氣團的關係導致2009晚來的冬天冷得讓人受不了
加上水氣更是不用說了
幾乎變成半冷凍的狀態

但是總比流汗好
我愛冬天

ha ha =P
 
---

大一上就要結束了耶
真是不可思議
我想我的命條還好好的100%
雖然我想期末考會讓它降到50%
Don't worry! I won't be dead~
下學期繼續拼_ GO*

期末作業非常的令人擔憂
各個都是難上加難啊
生活與藝術的期末肯定沒救了
Game OVER

基本設計的超精緻手工書?!
Oh my god! Save me ...
還有呢? 我不敢想了

---

Christmas剛過
的氣氛似乎還瀰漫空中
How I wish time could go back again.
I love christmas so much.

濕冷的冬天, not bad
可以穿很多夏天幾乎穿不到的衣服
感覺很讚_ ha ha ha
今年特別注重外套方面(笑)

不知道會多久
希望可以久一點就是了

---

到處蒐集可愛的懶懶熊小黃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