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消失的書籍費?!


---*

開學才過沒幾週就一堆書要買了
又是大把大把的鈔票長翅膀飛走的意思
可是當初七萬多的學費竟然有涵蓋書籍費

可是課本都要自己買是甚麼意思?
書籍費繳去哪了?

難到不見了???!!!


---

這陣子掏錢買書買很兇花很大
結果其實書本的用處不大
這實在讓我很抓狂

與其買那些國文課本之類的書到不如拿去買美術用品
反正我們的設計課占了大部分
然後一本英文書厚度不到2公分竟然賣到$408
而且還是校內的敦煌才有賣_ 扯爆了

星期二三四課超多(快滿堂)
文學賞析老師超愛噹人
我以後不坐第一排了
為了服學好早好早起床
結果竟然是看影片

基本設計和基本素描大家都在適應當中...
作業也是頻頻出差錯
其中我是名字寫錯地方XDDD

---

紅麴養生薄餅好可怕
吃了感覺像中毒
奇怪我以前吃過都沒這樣耶
手瞬間冰冷+頭痛+暈眩+噁心=
下次不吃了
那包就放著讓它發霉吧...

大里的竹野海鮮拉麵有夠好吃
料好實在有夠讚!!!
然後北回西瓜牛奶超推薦*
甜度剛好的新鮮滋味

新生宿營打死我都不去
高中被騙過一次絕對不會在上當第二次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團體活動啦
So_ 請大家原諒我的缺席囉

---

新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