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日沒夜畫作業的日子來臨了 ...

---*

"作業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變越少"
Oh GOD,, 我現在於體會到了啊

---

基本設計的製圖作業精準到我眼睛都快要蹦出來
然後畫圈圈要控制手顫抖不然一不小心筆就會爆衝
9個圈圈沒甚麼大不了除了重畫2張之外

這禮拜基本設計的作業25個圈圈配置*
頭痛到後來也硬生出來了
反正不管怎樣一定要交啊
畫壞我也不重畫了_
圈圈塗歪塗壞了嗎?
沒關係,加大一圈就好

素描畫輪廓其實還蠻好玩的,,
但是畫色階可就沒那麼討喜了
塗很久+鉛筆痕跡卻還是依然明顯便是

---

大學生的生活味道漸漸明顯囉˙ˇ˙
雖然某些課程還是與高中那麼相似(ex:體育/歷史/國文/英文)
然後"某些課"偶爾還會成為變調的"政治課"
唉,我想我們會漸漸習慣的

地餐開始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放眼望去好像都差不多 ...
只是價錢比較親民
但是外面的食物我又不喜歡
呵呵_ 對不起我很挑嘴

---

最近的生活目標就是趕快把作業做完
然後早點睡覺(zZZ)


繼續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