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進來!眼睛、嘴唇是臉上兩個重要到破表的器官喔

---*

這篇其實應該是不必發的
不過我想說:
既然決心要開始發妝文,
那麼最基本的前置動作一定不能少!


簡單來說就是一點都不能偷懶XDDD
就算大家都已經非常認識你的眼唇了
不過我還是會再重複分享一遍的啦!!

首先:眼窩(廢話誰不知道)


再來是眼睛複雜的部位區分~


然後看完了你應該會想要問我一個問題:
妳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沒錯_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納悶過很久
我想我應該是雙眼皮

因為眼窩深的關係造就了看似雙眼皮的眼摺
所以如果你要說我是厚眼皮我也不介意
整個就是很妙!(媽,你太厲害了)

---

嘴唇的部分我真的超級尷尬
拜託!!請忽略我的嘴邊毛好嗎!!


老實說我的唇型已經被我破壞了
因為我常常忍不住手就會去撕上嘴唇的唇珠...
所以一直受傷又復原的
都突出一塊小肉在那邊了
而且連原本V字型的唇峰也變圓

---

最後是半正面的素唇~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天生紅唇族的女孩?
因為我覺得我的唇色時紅時淡(極度)
有時候淡到變成這個顏色(看不見了吧)
有時候紅到這樣

---

好啦,不管怎樣
唇部形狀和顏色都能讓你好好思考怎麼挑脣膏色系
P.S 個人超愛粉裸色(((唇色就在淡了還塗裸色)))

---

完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