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買這瓶其實已經有些時間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來分享:p

第一次接觸CANMAKE的指甲油就獻給它囉*
當初在屈臣氏亂晃結果不小心被我看到
看的越久也越喜歡所以就馬上結帳帶回家了
老實說9ml要價NT$180真不便宜
不過因為之前看到許多用過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試試也無妨囉

---

光看外表有點納悶到底是實色還是類似透明果凍的感覺
後來刷上後其實是效果參半
GOOD!!!我喜歡
不過小缺點是刷頭太小
要途得很均勻不是很容易
要把刷子拿幾乎呈水平狀才會比校好刷勻哦
p.s
優點:乾的快



照片是上1層護甲油+2層粉膚橘+1層Top Coat

因為顏色有點透所以上2層看起來較剛好呢!!
非常適合手白的女孩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噢
指頭粉嫩粉嫩的感覺好春天
雖然現在默默的進入秋冬季了
但擦上這顏色讓人在秋冬都有一絲暖意哦

---

以上分享
喜歡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make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