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WOW~我的嘴唇變性感了



------------------------------

各位小妞們嘴巴上也換色了嗎?
春天到囉!裸色還是一貫的蔓燒好幾年
總是位居在流行的尖端


話說,我第一次發唇妝文捏!!
這個分類終於有第一篇文章進駐了
之前都不知道該分享什麼才好
真開心這次終於有新東西可以寫嚕

其實我是個有點懶得擦唇蜜的人
有時候隨便抹個N牌護唇膏就出門了
可是心底對唇蜜還是有一點點愛的
偶爾去賣場亂逛都會被燒到這樣,ㄎㄎ

我算是個紅唇族((不是吃檳榔啦))
而且上唇色淺、下唇色深
乾就算了還有唇紋
怎麼擦唇膏或唇蜜總是一下子就不見
有時還會卡色咧

問題這麼多我真的都快放棄使用唇部產品....

------------------------------

某天在寶雅亂走亂晃~
結果看到這款
「HEAVY ROTATION-釉惑唇蜜」
讓我這個裸色控整個忍不住馬上就衝了
我選的這款是有點偏橘的顏色,,
它有最最最淺的裸色:#01奶油香草
幾乎是米白偏黃一點而已,,
雖然顏色很美,但是我這個紅唇族就無緣擦了
還是乖乖選接近我唇色或淺一點的就好

●實拍照
其實它有點帶紅磚色的感覺
但色感蠻不明顯說~
價錢也蠻合理的一支才$320
打折後好像$259吧




●細部包裝照
右上角的嘴唇照好性感又吸引人

麻豆擦起來真的很好看捏!!!
HEAVY ROTATION是KISS ME的副牌說~
不過好像很少人買
想說是日本原裝就蠻有信心的
買了比較不會後悔xdd
包裝上有幾個重要的細節
有顏色、刷頭設計、訴求效果



●背卡資料
我買的色號是#04叛逆甜心
就要看看實際擦起太有多叛逆()



●實體細節照
刷頭扁平,很適合直接平塗
唇蜜本身有微微的珠光
((好心機喔,光澤顆粒也太細小啦!!))
開關的設計不僅人性化也很易懂
是很簡單的旋轉式:左開、右關
不怕不小心擠到就爆漿

軟管背後也有貼色號貼紙
確保你拿到是正確的顏色


------------------------------

●實際試色
在衛生紙上珠光就很明顯了吧

這個微磚紅好美唷~



●實際擦上嘴唇
可以發現我嘴唇真的蠻紅的~
擦上這款後顏色有明顯變成橘色調
而且帶有香味,有點像是牛奶焦糖




天然的光澤感超棒
珠光默默的隱身在顏色裡頭
在光線的折色下讓嘴唇水潤、唇色飽滿動人
我最喜歡這樣的半裸色
((有點磚紅或褐棕))



整體色澤恰到好處,,
隨便搭配一個乾淨的日常妝容就很美麗
記得腮紅不要上太重*
要以光澤感為主就好
不然會搶了嘴巴的風采唷
]


●整體
光線有點偏黃真不好意思...
這款唇蜜讓原本有些乾燥的嘴唇變得很水嫩
顏色也明亮很多,效果真的看得到


以後再去買買看其他顏色
實在是太好看嚕!!!


------------------------------

氣味:
黏膩度:
顯色度:

持久度:

卸除度:
整體好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