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like the title says, NO MORE.

---*

hey_ 今天終於下雨了
冷風從窗外吹進來

刺寒入骨。

---

雨水似乎能夠洗滌任何事物
包括久未打掃的心靈

下雨的夜晚總是特別寒冷
那感覺宛若是躺在雪白的冰原上
沒有絲毫的_ 溫暖

睡覺時常常輾轉難眠
是雜事太多堆積在心頭成了惱人的灰塵了?
或者只不過是記憶儲存得太多快要超載了?
我受夠每天闔眼後記憶就開始倒帶播放的日子
但值得幸運的是,,
每當我熟睡後總是有世外桃源般的夢境陪伴我

請帶我遠離那些所謂的從前日子
我不需要牽絆

---

遙遠的人在心裡默默的說:
「碰不到一切的始終是別人的。」

扯著你太久的事情有一天會成為前進的絆腳石
希望今夜的傾盆大雨會把泛黃的記憶沖走。


是的,, 我真的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