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4fa9rjsnd1qmtfiyo1_1280  

[首圖故事] 這支觀望好久哦,終於入手了最想要+最喜歡的廣告色   

 

 

 

 

------------------------------▼

 

意識到自己是個耐心馬拉松和猶豫不決第一名的人

這支唇蜜讓我觀望了好久好久,試色也試了好多次  

一直在等等等等等.....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巴黎萊雅的新系列陣容品質都很強大

包裝也非常有專櫃氣勢  

每次看到架上心品幾乎都空蕩蕩的就知道有多引人注目

不過價位硬生生的試比其他開架還要來得貴上許多

但花多一點$$能夠擁有高品質才是最重要的阿  

 

我的買的是#605野莓EVE(深桃紅)

85折入手價格$237

巴黎萊雅-唇蜜

 

 

 

 

香檳金的瓶身拿出來補妝也很閃亮  

巴黎萊雅這次有認真要提升品牌風格的趨勢

不僅捨棄了以往低成本透明塑膠製包裝

連LOGO打樣也別出心裁  

但是價位沒有大幅提升才是最讓我驚訝的!!

 

 

 

台灣的色號是用貼紙貼的...

我看美國那邊好像是用一體成型的透明塑膠塊...比較美說。

 

 

 

 

打開棒子蠻短的,刷頭設計很服和唇型

我個人很喜歡比較短的唇蜜棒

之前露華濃星沙系那支(舊文在這)就是因為太長很難放化妝包都被我打入冷宮...

這支的尺寸不僅剛好,而且有股難以形容的香味

一開始會不習慣但是久了蠻喜歡的  

 

 

------------------------------

 

輕柔吻唇漾的顯色度極佳  

而且色彩持久度也非常驚人,整天不掉色  

因此建議上色前擦一層護唇膏

才不會顏色點上唇結果有些色吃太深有些太淺斑駁不堪的窘境...

 

 

色澤方面屬於較低調的唇蜜  

因此如果沒有另外跟它牌水亮種類搭配的話算是無光澤的

照片就是沒有跟其他牌的唇蜜搭配。

2013/9/13*

 

 

 

擦上我過去愛擦的唇蜜就蠻水亮的

看個人喜好囉 (((又被相機吃色))

 

 

 

手機照顏色好像比較準一些

2013-09-13-23-00-44_deco

 

 

 

我擦蠻多層的

是很美的深桃紅色

2013-09-13-22-59-04_deco  

 

 

 

其實對上這種顯色度極高的唇蜜時

我選擇在唇蜜中央上色後往兩旁推出

然後再補一次中央顏色

 

 

 

 

如此一來就不會有臉部重點集中在嘴巴上的不協調感了

當然,眼妝也必須適當盡量降低色彩數量

眼影以香檳調為主的淺大地色或是膚金色為佳  

簡潔利落+份量感的眼線是最好搭配這樣的高顯色唇蜜噢!!!

 

 

 

 

用了幾天的心得最重點就是顯色又持久

因為我的唇色很淡看起來很沒精神  

以往大多都是用有色的護唇膏而已

買了這支後讓我不用出外隨時注意雙唇有沒有需要補色

因為從我出外到回家它都依然完好如初    

只是卸妝時要記得用眼唇卸妝液才能乾淨卸掉(笑)

 

 

 

 

   

 

 

 

 

 

 

 

 

 

                                   以上  感謝你們的耐心閱讀

推圖01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