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vivi雜誌刊登!!! 秋末、春初的必敗毛呢外套


------------------------------▼

嗚嗚,這次因為一直都沒把機會把這件穿回家
所以整件外套完整模樣(正反照)就這樣陷入永無止境的從缺中了...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不要嫌棄這篇呀
我還是有努力的介紹它>///<

------------------------------

●吊牌
基本上買到這件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不僅主標、洗標、備扣都齊全
版型也讓我很放心也很滿意!!!



最重要的品牌吊飾也好端端的縫在領口上唷
是刻著rosebullet的圓形金色吊牌。
然後布標和size是縫在一起的,都位於外套的右邊~
我拿的size是1號((最小號)),
據我所知這件還有做2、3號唷



●細節
說實在的我真的還沒看過這麼好的原單品
因為這件其實在前年底就斷貨啦....
市面上的原單都是原廠商自產自銷居多,
也有些是劣質的山寨品
扣子的部份做得一點都不馬虎~
不僅扣眼開口都逢得很密,不怕久了再裂開
而且金色大扣子背面也都縫著固定基座的"透明扣"
不是每顆都有縫 ((圖片上打錯了啦))



●布料特寫
整件衣服是用厚毛呢製成
顏色是近黑色的藏藍色(((美呆了))
厚度大約在0.5mm左右,很保暖哦
內裡的「上半部是豹紋緞面布,下半部是黑色緞面布」
整體來說很有防風的效果
2張全日文洗標是縫在一起的~


------------------------------

●實穿照
我一拿到後就馬上穿起來!
實品真的太美了啦
而且那毛也超級份量感呢
這次的毛一樣是貉毛喔*



毛色以咖啡色為主,這就是我要的顏色呀
柔軟度100%,好摸度200%



只是我覺得帽子有點繃,應該說是有點小吧
但不會走到一半掉下來啦xdd



不管怎麼看都是100分的好評
毛毛是用扣子固定的,所以是可以拆的唷!!!



近看一下美麗的毛色~


------------------------------

最後是神祕著裝照xdd
ha ha ha



Q:哪裡買?
A:
蕾絲小姐服裝店-Rosebullet 毛領雙排扣大衣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