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夏天就接著來臨~ 保溼功夫可不能偷懶哦


------------------------------▼

冷冷的冬日過去囉,緊接著來的是炎炎夏季
保溼總是每個季節裡每個女人最在乎的事情啦
我特地選了2種我很愛的保溼產品來做介紹

------------------------------

■巴黎萊雅-水清新全天候清爽保溼晶精華
這罐我在開架式裡已經觀望了好久
趁打折時總算把它入手了



■背後資訊

看著它背後的資訊、訴求以及臨床實驗
真的好想趕快擦上它體驗一下!



■產品實拍圖
剛拿出來真的好驚訝是這麼美的綠色耶
光看就讓人心頭熱消去大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巴黎萊雅他們家的LOGO...
有點懷舊的感覺呢



打開後有衛生蓋在裡面唷
這個設計比O牌的還要好很多~
不怕灰塵沾染到內容物



■保溼精華實拍
YOOOOO~~~~~
開罐的那瞬間我被這樣子給震懾了
是不是很美呀!!!!!!!



那QQ的保溼精華還黏在蓋子上耶~~
好可愛我差點要吃掉它了((誤))



■實際塗抹

沾在手上的感覺很冰涼~



推開還是一樣的滑順,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很適合妝前保溼!!!




■小評比
香味濃淡:中等清香,程度★★
黏膩度:★
吸收度:★★★★★
光澤感:★★★★

------------------------------▼

再來是碧兒泉的活泉寶濕系列唷!!!
其實我很少用到專櫃級的保養品
第一是我沒錢
第二是怕花了大把鈔票卻買到雷品....
這組其實是我好友送的,感謝她這麼大方轉手給我

■BIOTHERM 活泉保溼系列
這系列我深深覺得很好用呢



■500L活泉平衡機能水
好大罐的化妝水~
大概夠我用很久很久了吧XDD



因為拿來的時候沒有盒子
所以不知道這瓶的訴求是什麼
不過我猜應該只是控油、保溼那類的*



很特別的是它的壓頭是左右旋轉式,,


一次按壓的量算蠻多的,
全臉大約按壓2次就夠啦
因為我沒有濕敷的習慣咩 =P

■小評比
香味濃淡:淡清香,程度★
刺激度:★
吸收度:★★★★★
黏膩度:★

------------------------------

■BIOTHERM 500L活泉水凝凍(中)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水凝凍了吧
總覺得一定要力推的呀~~



厚實的玻璃讓整體很有份量
背面資訊也印得很簡潔



有讓人安心的隔離蓋子呢



■內容物實拍
打開後水凝凍的顏色有點乳白但又有些透綠,,



這張比較明顯



■實際使用

用起來的感覺有舒爽,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
可惜使用後有一點點的黏膩



和巴黎萊雅那罐一樣很光澤唷~



■臉部使用實拍

就很一般的透亮光澤感,,
維持到早上都還有水水的感覺唷



細看肌膚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呢


■小評比
香味濃淡:淡清香,程度★
黏膩度:★★
整體感:★★★★








以上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