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誰說草莓貴鬆鬆呢?旱溪夜市販售的有機草莓真的便宜又甜唷

 

 

 

 

------------------------------

 

一不小心就又忘了寫這篇蔬果食記  

趕緊來補寫一下嘿  

 

 

 

 

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說草莓產量下滑  

好多草莓園的草莓欠收

遊客也沒辦法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價格更是翻倍,一小盒竟然要價$300元!!!  

 

 

不過好在後來氣候變得穩定許多

草莓也恢復了平實的價格,,

某天去跟豬寶包去逛旱溪夜市時看到草莓攤眼睛就亮起來了  

一箱只要$100欸!!!

沒眼花更不是作夢:真的只要$100啊~~~

 

 

有下面這張照片作證xdd

我逛完一圈立刻包了兩箱回去

 

 

 

草莓有分大小喔(((不過重量都是一樣的))

我們挑了大小很剛好的中型草莓

品相也都很優呢

 

 

 

色澤也都很光亮((洗完後也是一樣呢)

大多呈現很讓人流口水的深紅色

鮮綠色的草莓頭證明它很新鮮!!!

   

 

------------------------------

 

其實我拍照拍到一半就快忍不住想吃了,, HA HA HA*

不過我還是有忍到最後的啦

2012/3/16* 旱溪夜市草莓好便宜 

 

 

 

我一次大概都洗半箱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這樣,,

反正水果嘛,多吃有益身體健康 

 

而且說真的我好少吃草莓= =

對草莓的印象僅止於很酸................................

不過這次買的草莓so SWEET!!!  

 

 

 

大家平時也別忘了多吃水果哦

低卡又健康的好選擇

 

 

 

 

 

 

 以上是簡單的食記‧蔬果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旱溪夜市 草莓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