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為了作業的小擺飾從手做藝品店找到玩具反斗城去...    

 

 

------------------------------

 

其實我沒有去過玩具反斗城,因為嘉義"早期"沒有

所以對那個通滿玩具的地方的印象始終只停留在廣告  

 

為了做作業找小擺飾我們從一中熊媽媽、采紅、墊腳石

一路到逢甲巧藝舍都跑過了((正中午))

累得要死依舊在傍晚順路到玩具反斗城看看有沒有可以用上的

結果小的東西很少,大的倒是很多  

 

 

我一直不斷在少女區徘徊

因為有超級多可愛的樣品櫥窗啊!!!!!    

 

用樂高積木打造出和好友的生活小天地

這麼多繽紛、活潑的顏色害我想整組搬回家XDD 

  

 

 

每個小零件都做得好精緻

原來現在的玩具質感這麼好啊  

  

 

 

每個小細節的設計都很吸引人  

中央有更多的設施但是礙於玻璃+定焦鏡就拍不到了........

 

 

 

其實店員好像不太在意我帶相機的舉動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拍這些樣品屋,,

不過每次店員走過我還是會稍微嚇到 

 

------------------------------

 

當然我也看到了好多芭比娃娃的樣品屋

勾起我童年的久遠回憶  

不過美國芭比的款式好像都比較不是收藏型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過百貨公司裡太陽女神的芭比... 好貴 

然後我還有一本書是一位日本女收藏家專門收藏各式各樣的芭比呢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來自日本莉卡(Licca)娃娃

印象中我似乎也有一隻,但是好像不見了 

照片左邊那她的男伴(丈夫?!),但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囉....        

  

 

 

現在也有出這麼幼齒的娃娃啊

應該是莉卡的小孩吧  

  

 

 

這隻小孩型的娃娃和莉卡的小孩超像

不過她是來自韓國的噢

   

 

 

PONY彩虹小馬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才是(笑)

實品很美,有好多美翻天的光澤

   

 

------------------------------

 

這大概是讓我最最最失心瘋想下手的玩具了!!!!!!!

森林家族   

2012/6/6*玩具反斗城   

 

 

天啊,看到整面的森林家族玩偶實在是不知道該從哪邊看起才好....

這隻好可愛、那隻也好可愛、每隻都可愛到犯規了啊   

  

 

 

但是,價錢卻是最不討喜的地方.... ((瞬間滅火 )) 

最便宜的奶娃$169,大一點的孩兒$269少年~成年$319

一組家人的更不用說,價錢直跳$989...

你們說說,這種價錢叫人怎麼下得了手啦  

 

 

 

可是看到還是會忍不住伸手過去拿一組下來瞧瞧....

 

 

 

貓貓家人組我最喜歡的

 

 

 

小熊我覺得還好,但有點太小孩子的感覺了

  

 

 

狐狸家人組是第二喜歡的   

  

 

 

底下的展示櫃好大,裡面布置用到好多小配件和家具、房子那類的

說到房子,超級貴... 不含玩偶$4979

也有單賣其他家具和裝飾那些,依舊是貴到令人瞪眼的程度  

 

展示櫃裡的動物們似乎正在觀賞一齣戲劇  

    

 

 

這不是復仇者聯盟的角色扮演嗎?  

  

 

 

從這個角度看好有趣,感覺玩偶活靈活現 

  

 

 

我們逛完幾圈就打包回府,實在太累了

不過我倒是希望可以多拍一些樣品屋的特寫鏡頭

下次再來光顧囉  

 

------------------------------

 

同場加映:


上課時同學帶來的黃色鴨鴨

怎麼看都有點眼熟  

原來是華納電影院的開場裡的角色啦.....

華納玩偶鴨     

 

 

翻過來還蠻好笑的XD,屁屁還有個洞咧  

   

 

 

還有晚上豬寶包在學校附近用$20就夾到的小熊夫妻組

他一開始還說夾不到呢,哼哼

2012/6/7*夾娃娃-小熊   

 

 

只有手可以上下動,還有換衣服

忽然好想再去夾小黃花洋裝組喔

 

   

[]  想看大張的照片點圖就會自動跳到相簿囉。

 

 

 

謝謝觀賞喜歡請幫我按推點讚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