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UMMER_ 很慵懶 ˊˇˋ

---*

其實說暑假要很快樂,還真的有點困難呢 @@"

(1)爸爸每天要上班
(2)我弟開始上暑期輔導(還分到全校最好的資優班)
(3)媽媽體力不好不想出門

算一算好像只有我無所事事每天都在恍神

---

幸好在我還沒當上宅女之前小寬開課啦:)
ha ha ha,算是救了我呢

去上課總比每天都在家裡好吧,我是這麼想的
至少還有微積分超強班在等我啊(笑)
去補習班真的很快樂˙ˇ˙

---

很希望能在暑期輔導(07/30)之前能來個特別之旅 ^^
不想讓我的第一個在高中的暑假就在恍神中度過,,

大聲吶喊:一起出去找樂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