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早上忽然說要去高雄耶:) 樂歪了 ...

---*

哇嗄,老爸今天要帶我們出遠們呢 :]
感覺真的好意外噢,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哪的說(呆)

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想到 ...
「去高雄啊 (!)」我腦海裡的聲音如此告訴我。
所以囉,當然是馬上出飛奔去高雄啦(喜)

---

不知道搭了多久的車程(起碼有1個多小時吧)
一路上和一面老弟哈拉,一面看著外面的天空,
天上有飛機耶(驚),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棒的風景了 ^^

終於,我們下了交流道。
高雄市的車流量好大,不過還是輸台北一截(笑)
原先打算去科工館,結果人生地不熟找不到路(瞎) =□=

很呆的,再跑到溪子灣,結果太熱又不去(昏)
中午十分,
我們竟然跑到壽山動物園
Ha Ha Ha ...
我們真的瘋了 (!) 因為,整個超HOT >/////<
可憐的動物們也都熱壞了,紛紛躲在樹蔭下避暑。
逛園區的同時,心中一直有種感慨:
失去自由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_

DISCOVERY 拍攝的動物是在大自然裡生活,
自由自在、隨性奔放,那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呢?
牠們一直都被囚禁在狹小的鐵籠裡踩著熾熱的水泥地,
從原本的棲息地搬遷過來台灣,
在這種亞熱帶國家度過牠們的大半輩子。

該怎麼傳達我心裡對牠們這般遭遇的難過?我不知道:(
我是個愛動物的人,總是捨不得看到牠們受苦 ...
人性本善,一直以來深信不疑。

不過話說回來,天氣好熱啊 @@" 噢,我曬傷了*

---

為牠們遺憾了這麼多,該是離開去下個目的地的時候了 ˊˇˋ
沒錯,來到高雄一定要去美術館的啦,,
其實這本來就是我們最先的打算呀(笑)
這次的主題是雕塑(也有油畫/國畫/書法/攝影...等),
琳琅滿目的創作,廣大的美術館,走到我腳好酸 ˊˋ"

大部分都是常展的藝術品,
所以我想大概有一陣子不會在更新了吧 (!)
但是這次看得也很盡興啊,下次去台中好了 ^^

---

下午4點多,該是啟程回嘉義的時候了
途中的景物看起來都好柔和,
白鷺鷥也紛紛歸巢整理羽毛準備休息 ...
夕陽很美:) 我要小睡一下*

一個多小時後我再度醒來,精神好多囉(伸懶腰)
辛苦的老爸還在開車,現在時速120km/hr
6點多下交流道,好個熟悉的老地方。

---

累了,腳酸了,可是老愛四處跑的我還是想繼續旅行(笑)
期待以後的假期也可以充滿無限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